昀兮

就像是一缕清风,遇到了一片落叶,你带着他远行,陪着他枯萎。

整理了一下这荒废的一年多里开的脑洞(Ver3.4)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羁旅世间十八年,陈黯头一次知道,自己还有个弟弟。
陈黯从懂事起就被告知,他只是那位大人实验的副产品,用来检测他的母亲的资质是否符合标准。
他也是如同所有的普通小孩一样,在父母的殷切期盼中降生的。但也仅此而已,只要平安落地,他的任务就完成了,之后会怎么样,会不会平安长大,长大后是回到母族接受精英教育,成为一个长袖善舞的贵族,还是觉醒那位大人难窥全貌的强大血脉,成为一个震慑世间的强者。
都无所谓了。
没有安排,没有期许,在那位大人的计划里,没有陈黯的未来。明明父母俱在,却肆意生长得像是杂草一样。母亲死后,越来越无法忍受的陈黯逃离了朽夜岭。
找到当年因实验失败而被抛弃的弟弟,补偿他,保护他。陈黯的的人生,第一次被寄予希望。
所以看到那个跟他小时候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孩,跪在别的男人两腿之间笑的一脸讨好的时候,陈黯整个人是呈螺旋爆炸式崩溃的。
在这种失了智的状态下,做出稍微过分一点的行为,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吧?
大概......

评论

© 昀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