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兮

就像是一缕清风,遇到了一片落叶,你带着他远行,陪着他枯萎。

整理了一下这荒废的一年多里开的脑洞(一)

天是灰蒙蒙一片,有种随时就会倾覆下来的感觉,似有若无的神威隐匿在翻涌的乌云间,操纵着闪电和雷火。
“小东西,追你的这阵仗可比你的前辈要大的多啊。我来数数,有几位神明出手了?”他气喘吁吁地笑着,背上的人并无应答,只是软软地伏在他身上,贴在他后颈的额头烫的吓人。
前方的川流在他操纵的强大风压下避让开来,水道开阔,但他却渡不得。
“此番若是让你过去了,上面那些家伙难免要迁怒我荒川水泽。此路不通,还请回头吧。”立于水波之上的男子盛装雍容,俊美无涛,幽蓝色的妖力化为游鱼依附在披肩上。
荒川如同被煮沸一般,惊涛翻滚,阻挡了他的视线和脚步。他心想,这大概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人敢挡他的路吧。
咬咬牙,他隔着茫茫水泽大喊:“你尽管放心装聋作哑,只要我大天狗还活着,他们就没有功夫来找你的麻烦。”
“外来者,你是执意要将天罚引向我荒川水泽,与我荒川之主为敌了?”水汽蒸腾荒川之间,看不清这位主宰者的表情,但想必和话语一样平静淡漠。
天空更阴沉了,他死死的咬着牙关望向荒川之主,眼里透出一股狠劲:“为神者荒淫不仁,有能者冷漠无情,你们且等着,终有一日我要将你们这些腐朽到根子里的骨头全部敲碎,搭建起新的秩序!”
“若有那一日,我自当率荒川水族俯首称臣。眼下,是战?是回?”
他没有机会回话,万丈雷霆顷刻间肆虐了整片天地,将他彻底吞没。

评论
热度(2)

© 昀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