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兮

就像是一缕清风,遇到了一片落叶,你带着他远行,陪着他枯萎。

百里守约恶魔皮背景故事(伪)

◇与官方守约背景平行的一个世界线,凯皇木兰姐都不在,攻城的不是马贼而是魔种的一个IF

◇人设官爹的,OOC我的,一切与官设不符的请按您喜欢的理解

人物崩坏预警

以上OK?那就来吧勇士,让我的烂文瞎了你的眼睛!

————————————丑到爆的分割线————————————

百里守约从没有厌恶过自己魔种的血脉,即使被人唾弃,孤立,即使年幼的玄策被人欺负以后,红着眼睛看着他的时候,也没有过。父母亡故之后,依然是个小少年的守约觉得这份源流古老,神秘强大的力量简直是天赐的恩惠。

在战事频发的边陲小镇,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年怎么可能负担得起两个孩子生存所需要的资源?魔种的血脉让这成为了可能,小小的少年已经可以与老猎人们争猎禽兽,商人们自然也更愿意雇佣力量远超同龄人的魔种小孩。与这些相比,受到一些歧视与孤立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是一片奇迹的土地,古老的原初神祗沉眠在起源之地,伟大的超智慧生命体已经开始探索星辰的奥秘。

但是奇迹从来不廉价。

 

少年有时心疼弟弟,不无恶意将这些歧视归咎于懦弱无能的浪汉对于自己和弟弟天赋的嫉妒,他们不敢去与真正的魔种厮杀,却来欺负只是混了魔种血脉的小孩。

直到那一天,少年第一次目睹真正的魔种。那种压倒性的力量让他在一瞬间理解了人们对于魔种的厌憎。哪有猪羊不憎恨人类的呢?

无法反抗,无法乞求,无法逃跑。面对这样的存在,除了厌恶憎恨,人类还能做什么呢?

那天的记忆无论何时回想起来都像蒙着一层血色的雾,朦朦的不真切。人们哭喊逃窜着,然后被无情地杀死,火焰一般炙热的血从魔种被长城守卫军划破的皮肤中流出,点燃了房屋,肆意蔓延开去。

 

少年拼了命地跑回家,入目的只有冲天的大火,无论他怎么呼喊也得不到弟弟的回应。最后,少年强忍着浑身的灼烧钻进被被火焰和浓烟填满的家,发现了被塌落的房梁砸碎的水缸,一只被烧的焦黑的小手露在外面,紧紧地攒着拳头,半截木牌从小小的拳头露出来。

少年握着弟弟的拳头,歇斯底里的哭喊咒骂。

“玄策!玄策!百里玄策!”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啊啊!”

“把弟弟还给我,把我弟弟还给我!”

“神明也好,恶魔也好,求求你们,把我弟弟还给我!”

“混蛋!该死的!畜生!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杀了你们,我一定会杀了你们!”

 

火焰畏惧着退散开来,浓烟被无声地驱散,巨大的阴影从少年的影子里升起,回应他的哀求。

“是......谁在渴求力量?”

“失去一切过往的人,你愿意付出你仅剩的未来吗?”

狂怒和亵渎的声音仿佛无数地狱恶鬼的哭号重叠在一起,将少年的理智撕扯得粉碎,细碎的鳞甲代替了被烧焦的毛发,坚硬的角质从额顶钻出,冰冷的紫色雾气混入血液里,极其缓慢地流动着。少年痛苦地挣扎着,嘶哑的哀嚎从快速生长的身体里溢出。

“或许,你还需要一个能够承载你新的力量的武器。”

“唔,那是你弟弟吗?不错的材料呢,就用它来打造你的枪吧。”

“不用这么挣扎,我不会逼迫你做任何事的,毕竟我只是个有求必应的恶魔而已。”

“不过很快你就会理解了。我没说吗?你的人性马上就会消失了,到时候你就理解了。血亲的骨血可是上佳的材料,真让我这个孤家寡人嫉妒啊。”

“哦!!真是不错的表情!!憎恨吧,憎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憎恨我这个有求必应的恶魔,憎恨软弱无力又愚蠢不堪的自己吧。”

 

“有谁,与我约定过什么吗?”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昀兮 | Powered by LOFTER